罅隙

余光是你,余生也是你

心悦

*当然是我编的啊
*喜欢 钟意 心悦
*甜
*色.....色气向?
*王俊凯的腰 王俊凯的腿【划掉】睡姿 以及喝不完的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喜欢的人叫王俊凯。

对,就是那个当着前辈和粉丝的面,把我往池子里面推的王俊凯。

我本来是要走过去挑海鲜帽,顺便揉揉我男朋友裹在橙色的螃蟹帽里面小小的脸。我刚伸了个手,他就立刻转头过来,不怀好意的笑出虎牙。我被他推到泳池边上,好不容易站稳了,看着他苹果肌上的三条猫纹,无可奈何。

谁叫王俊凯那么可爱呢。

才怪。

社会你易哥,人狠话不多。我趁着前辈在那说规则我给王源一个眼色,王源立刻很懂的点了点头。三、二、一。王俊凯就成了池子里的大螃蟹。王俊凯从水里出来时,我听见前排的迷妹抽气声“我的天呢,小凯的腰。”

我还没来得急看一眼又被王源推进了水里。在出来把湿了的头发撩开后,王俊凯已经用白毛巾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。好样的,王源。我都记在小本本上了。




在我印象里王俊凯的腰一直都护的好好的,黑色的腰封,白色的小背心,围着腰的衬衫,宽松的卫衣。总之就是秉承着“要是露腰算我输的精神。”让无数的阿姨,姐姐在屏幕后哭天抢地“今天的俊俊穿背心了吗?”

穿了。

生无可恋.JPG.

我每次看着他把小背心拉到最下再套一件T,我都觉得热的慌。

生理和心理上的。

偶尔我是真憋不住了,把王俊凯摁在墙上。看着他桃花眼里星星点点全部都是我,眼尾绯红,嘴里轻轻地叫“千玺,千玺。”,双手搭在我脖子上,勾着我把我往他那边拉。谁忍的了?反正我是忍不了。我手从他的T底下探进去。

猜猜我摸到了什么?

对,就是那件白色小背心。还是全棉的哦。

靠在门板上的王俊凯看到我全黑的脸色笑出了声。“好啊,千玺,我真心实意想和你谈恋爱,你却只想上我。”

我凑过去咬了咬他的嘴唇。

“我真心实意的想上你,居然连腰都不给摸....”
这下王俊凯笑的顺着门滑了下去“千玺你个未成年,别闹了。”

我挑着眉把王俊凯拉起来。“得勒,我的宝宝,您先起来地上多凉。”

所以说,朋友们,你们鬼哭狼嚎王俊凯又穿小背心的时候,我说话了吗?




言归正传,我们三在那个池子里面玩“老狼老狼几点了”都放飞了自我。一轮一轮玩的都不够过瘾。前辈也是宠着我们喊着再来一轮,让我和王源抓。这游戏开始了之后那就是没有规则的,捉到谁把帽子掀掉你就赢了。

我在这边堵着前辈,王俊凯从那边游了过来,刚探出个头看见我正揪着前辈的帽子,想要过来帮前辈,又看见飞扑过来的王源吓得往回逃。

我把前辈的帽子掀下来,慢悠悠的跟在王俊凯后面,笑眯眯的看着王俊凯游。池子小,没游几米就到边上了,王俊凯钻出来。

然后,我的笑僵在了脸上,耳边听到了所有女粉丝的呐喊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我再说详细一点,王俊凯钻了出来,但他的衣服撩到了腰以上。

腰!
以!
上!

白皙的,一只手可以握住的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突出的脊椎骨的。

王俊凯的腰。

我一下子就乱了阵脚,扑过去要把他的衣服拉下来。谁知道这个傻子还惦记着游戏,抓着旁边的栏杆想往外边跑,我一看更不行了。你要是衣服撩到脖子上往外边绕一圈,你的迷妹和男朋友都会窒息的。

王源看这架势不对,看看王俊凯撩到脖子上的衣服又看看我通红的眼睛,赶忙抱住了腰把王俊凯拽了回来。我盯着王源抱住王俊凯腰的手,觉得自己的眉毛挑到了太阳穴。王源,你真的好样的。


在我把王俊凯的帽子揪下来,王源把王俊凯的衣服来下来时,王俊凯依旧是一脸茫然的样子。看我抿着嘴不说话,又凑过来笑嘻嘻的样子。我抬手泼了他一脸水,又去帮他把撮眼睛的刘海撩开。

玩完了之后,王俊凯那个好奇宝宝对于水炮泳帽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。一个人玩的不过瘾,拉着我和他一起玩。我之前和别人试过两个人一起带泳帽,差点窒息。

但是,王俊凯他眨眨那漂亮形状的眼睛,眼睫毛上的水珠落到了苹果肌上。

但是,王俊凯他肉肉的手在泳池底下拉着我的衣服,摇啊摇啊摇。

但是.......

所有人都会有一个但是,可能是专注颜控一百年的花痴少女栽到一个胖子身上,可能是哼哼卿卿到柔弱少年挡在了被流氓欺负的少女面前,可能是伤口流血的汉子摸摸流浪猫的头....

可能是易烊千玺遇上了王俊凯。

在走向后台的路上,我在王俊凯白色的毛巾外又给他裹了一层毛巾。手搭在他的肩上,把他拉过来咬耳朵。

“王俊凯你给我把小背心穿好了。”

王俊凯斜了我一眼“什么毛病啊弟弟,前几天不是还嫌我吗?”

我抿了抿嘴,把手臂收的更紧。

我男朋友的腰,我看。





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?

王俊凯

王俊凯最可爱的时候是什么时候?

刚起床的时候。

说起来你可能不信。但王俊凯确实有个比我抱熊睡觉还要幼稚的习惯。他睡觉要把脚架在别人身上。

组合的前两年,我们三一起睡,第二天起床的时候,那两个姓王的像个天津麻花一样纠缠在一起,那时候在王源别致的睡姿下王俊凯这个毛病并没有很明显。

后来和我一起睡,经常是我玩着玩着手机,王俊凯的腿就搭过来了,我也随他。

再过个几天,手也搭过来,冷不丁的把我手机拍我脸上,我捏着鼻子斯哈斯哈的倒吸一口冷气,他迷迷糊糊的被我吵醒。眼睛都睁不开,搂着我又想继续睡。“欸,王俊凯你醒醒跟你说个事。”
王俊凯胡乱嗯嗯哼哼一手拽着我往后躺,一手帮我把被子盖好。

“被窝里说。”

王俊凯的腿绕在我的膝盖上,双手搂着我的肩膀,鼻息浅浅的洒在颈间,头发软软的搭在我脸上。

我顿时一点脾气都没有,双手搂着王俊凯的腰,摸着他的脊梁骨,在他无意识喊“千玺”的时候给他顺两下。

砸就砸吧,毕竟我鼻子那么挺。

这毛病算是被我一手惯成的。



所以在某一高能节目上,看到某前辈去叫王俊凯起床的时候,我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。

每次王俊凯单独去拍节目总得碎碎念一个小时。“千玺你睡前得和我聊天,不,语音,不,不是,你要和我视频。千玺,你听见没有?”

“行行行。哥你说啥都行。”

我帮着他叠衣服收拾行李。他歪着头看了看放在箱子里面的衣服,又看了看我。突然把箱子里面的衣服全搬了出来。我刚想抬头说他。他就把脸凑到我怀里,一脸严肃。“千玺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”

我用力捏了捏他的脸,“大侠不妨说来听听。”

“你钻进行李箱里边吧。”

我低头亲了亲他嘟起来的嘴。

“你也是神经病说这种话。”



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王俊凯被前辈闹起床时,下意识的掀开被子“咱们别窝里聊。”以及被前辈捏脸的不抵抗。

都是我惯的。


话是这么说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按了暂停键,画面刚好卡在了王俊凯把被窝撩开,被子挡住了镜头,天知道那两个头凑那么近在干什么。
我从房间里把还在和王源闹的王俊凯揪出来。
王俊凯一看电视屏幕上卡着的视频,立马就缩着脖子小心翼翼的看着我。

“千玺”

他把脸凑到膝盖上可怜兮兮的看着我。

“我错了嘛。”

我把他从地上拎起来放在腿上,抱住。

“对,怪你。”

王俊凯被我带着一摇一摇的,我凑到他耳边说情话。

“怪你那么可爱,怪你那么招人喜欢。想想都觉得生气。”啊呜一口咬在他的耳朵上。

王俊凯被我弄痒了,在怀里嬉皮笑脸的求饶。
“好好好,都怪我。请大佬原谅我那么可爱。”

他正对着我的眼睛说。

“毕竟我心悦你啊。”


算了,算了。

我喜欢的人在外面把撩妹的手段都来一遍,前辈迷妹都收拾的服服帖帖的,但在我面前永远鬼点子最多,哄人是老一套的“我心悦你啊。”
像是小孩捧着最喜爱的糖果,捧着自己的一颗真心不知道怎么递给我。

“你试一下这糖真的很甜。”

“你不要生气,毕竟我心悦你啊。”

因为太喜欢而变得笨拙,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足够甜蜜。

我喜欢的人叫王俊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一年都在准备高考
*最近有什么新梗吗?
*手生了不要介意
*谢谢观看

*给我个评论嘛:)
TBC

评论(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