罅隙

余光是你,余生也是你

喜欢


*勿上升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喜欢的人叫王俊凯。

他的黑色发丝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反光,鬓角刚刚剪过,从大锅盖变成了小锅盖。他一直很在意他的额发。就像今天在洗手间里打理了一早上。

众所周知的,王俊凯他特别粘我,不分时间地点人物的挂在我身上。就连王源在床前用英语和摄像机扯皮的时间,他也要横占着王源的位置,把头放在我肚子上。我也由着他,不动声色的继续看我的手机。接着他就用他的后脑一个劲儿的蹭,扎着苹果头的发丝不断的挠着我的下颚。

痒。

生理和心理上都是。

他还故意用他拖长了的小猫音叫我的名字,两个字被他叫的风生水起,四海潮生,尾音还带着颤儿。

我抬手把他的苹果头给解了,一下一下的给他顺着毛。果然很软。他就特别乖的用脑袋蹭我的手心,长腿都缩了起来。嘴里也不叫我名字了,发出满意的哼哼声。

我抬眼和正好转过头来的王源对视了一眼,他立刻会意的动了动脚,把被子提高遮住了摄像头。

不给你们看我家的猫。



他的桃花眼是最招人的,黑色的眼眸像是雨季的西湖,里面的春水即使藏着掖着也会在不经意间全部溢出。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坦荡荡,眼底满满的全是信任。长长的眼睫将眼尾拖的更长,我每一次都借着亲吻,看化妆师是不是偷偷给他画了眼线。

当然不是。

眼角被我吻的染上了淡红,像三月里桃花的颜色,睁眼时黑色的眸子弥漫的水汽,眨眨眼睛就有细碎的眼泪粘在睫毛上。然后他就笑弯了眼睛,像个月牙。弯弯的眼里只能看见他的黑色瞳仁。

他说“千玺,你的吻技太烂了。”

我舔了舔嘴里刚刚被他虎牙咬出来的小伤口,白了他一眼。

“你笑的丑死了。”



很多的粉丝都是王俊凯的盯唇狂魔,我刚刚拧开矿泉水,登上小号时看到有粉丝把他的嘴唇截成了九宫格,每一张都在滤镜的效果下粉嫩的像草莓味的果冻。我把九张图都保存了,顺便把相册给锁住了。

我不是痴汉。

“千玺,你又刷你女神呢?”顺着王源的声音望过去,王俊凯正跟在王源后面从门口进来。两个人都汗水淋漓的拍完篮球场的戏。

懒得回答王源的问题,从椅子下面拎出一瓶新的矿泉水和毛巾直接扔给了王源。再向王俊凯走过去,把手里刚刚拧开的矿泉水递给他。王源在身后十分大声的“啧”了一声。王俊凯倒是一脸得瑟的看着他,被我一个毛巾砸在脸上。

“喝水。”简单扼要的说话,我就是高冷boy易烊千玺。

他举起水瓶,粉色的唇将透明的瓶口包围,像小猫一样把舌头伸出来。王俊凯他喝水是一大口含在嘴里,再分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咽下去。这使得他两颊
都鼓起来,嘴巴被抿的小小的,泛着水光,像刚刚被洗干净摆在盘子里的红色樱桃。

尝起来却是草莓的味道……

停,易烊千玺,你的男朋友今年才六岁,你再想就是犯罪了。

我是高冷的boy易烊千玺。
我不是痴汉。



王俊凯像一个小老虎。他一张嘴便有非常可爱的虎牙。每次他笑得两颊出现三条纹,像个叉烧包一样时,虎牙就会显出来。

那是相当相当相当相当相当相当的可爱。我每次都忍不住小声的喊他俊俊。于是他的嘴角便会向上扬又被他控制着向下压,来显示他作为大哥以及高了两厘米的尊严。

“易易。”

哦,这个反驳犯规。

小老虎自然有小老虎的倔强。他每次比赛都要赢,每件事都要做到完美,他走在队伍的最前面,风雨他都扛,然后转过身笑着说没事啊。

当那个机器转到16停的时候,我想全场的观众和我一样都是懵逼的。只有王俊凯那个傻子还一脸茫然,眼睛对不上焦距。

我就站在最后面透过主持人和王源的缝隙看着他,耳边是主持人说话的声音,在问王俊凯可不可以重新转25圈。

我看着对面面色苍白的王俊凯。他的眼神已经无法聚焦却还是努力的听清主持人说的话,他垂着头缓解着头晕,但很显然并没有用,要不是整个身体被绑住,他一定会滑了下来。他抬起头看着我们的方向,他看着我,也看着王源。

我知道,他会说他可以。

然后他就无意识的用虎牙咬了咬惨淡颜色的嘴唇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,抬手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你看。

到后台的时候,王俊凯依然是懵的。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头靠在墙壁上。

这时候倒是不粘我了。

我转身把王源关在门外,假装看不见他翻白眼。蹲在他的面前看着他长腿抱在胸前,双眼闭着,眉头皱紧。伸出手,撩起他的刘海,他不安的睁开眼,愣着看了我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我是谁。

“千玺,没事的.....”

我没有理他,把我的额头贴上他的,鼻尖对着鼻尖。

“俊俊乖,休息一下。”

靠的太近了,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眼睛里的茫然无措全部退撤,瞳仁又变成了纯黑,接着又有水汽从眼角开始漫开。他抽了抽鼻子,不好意思的将头扭向一边。

过了十秒,他又转回来,把我扯到沙发上,又把头靠在我的大腿上。

十分钟之后,应该是忍无可忍的王源推门进来,看到王俊凯枕在我腿上睡着了,我正一下一下顺着老虎的头毛时,深吸了一口气,无声的说了一句靠,关上门又走了。

我喜欢的人,是世界上最坚强的少年,他看见过最温柔的月光,经历过最猛烈的暴风雨,走在追逐星辰大海的路上。

我想和他聊聊在路上遇见的一颗形状奇怪的树,天边那朵浪漫的云,街边那只可爱的狗。

那天他穿着蓝色的上衣和黄色的短裤,而我在笑未来开服装店的人品味怎么那么差;那天阳光太灿烂照在他的蓝色大衣上,我想怎么一不小心就把悠长岁月过的短暂。

我喜欢的人叫王俊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还要写王俊凯的腰、王俊凯的腿、王俊凯的每个细节
*可以给我一个爱心吗?

评论(26)

热度(1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